關閉

關於駿程 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駿程科技ASIAWIRE成立於2004年,致力於追求高品質創新的產品與服務,是國內首屈一指之佈線系統銅纜與光纖系統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,不僅是線材供應商,也具提供電信與機房規劃建置及網路通訊整合整體解決方案之能力。


物聯網的時代,環境、技術、社會及市場不斷變化下,駿程科技總是洞燭先機,秉持產品多元化、創新的精神,採工廠直營模式,更能提供客製化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,已有10G、OM3、OM4 之產品順應而生。


面對市場環境不斷創新的挑戰,我們與時俱進即時發現趨勢的導向,時時刻刻戰戰兢兢的積極應對, 於2013年推出收容箱、機房周邊新產品、2016推出機箱,希望更符合、更貼近現代化之高品質產品,讓光纖到府FTTH之建置,更是從每一戶延伸至整棟社區,整個鏈入的鏈結已具備完善的產品與服務。


駿程科技以客戶導向為首要,提供高品質產品及服務,我們的目標是整合資訊技術與機房環境應用,以提升客戶的競爭優勢與效率,並運用領先的資訊產品與專業的顧問團隊,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,並滿足最高的品質標準。


善盡應有的社會責任:堅持不生產不符合客戶期望的產品,隨時與您並肩一同面對挑戰,成為客戶信賴的最佳夥伴。

Photo